明爹的小小生活
多肉 | 皂 | 音乐 | 美食 | 摄影 | 文字 | 绘画 | 宠物 | 旅游
分享兴趣 分享爱
微博:@Mingkii
此男不直,慎勾搭
 
少年风流 - Mingkii、旧是旧人

作曲 : 戴宇翔
作词 : 辰宿
少年风流
策划 碱宿
词作 辰宿
曲编 戴宇翔
演唱 旧是旧人&Mingkii
戏腔编唱 Mingkii
混音 熊大王
海报 竹醉

M:
曾见 轻启朱唇出口诗

万种风情正当时
常怜金玉质 偏生就蒲柳姿
恰如明珠埋尘 当面人不识

旧:
也曾 观海意气满于海
看山生发凌云志
曾戏言若有朝一日 双目倦怠于此
尚可妙语作赋 说尽今生事

旧:
算来苍生二字 最易单薄于纸
风雅园中既折花一枝
便应有我 独与悠悠众口 执不同一词

旧:
遑论我才高几斗
笔下藏天地宽阔几春秋
春花彩 秋月白光流(M:白光流)
敢拢冰霜携入袖
拈花配灵巧眉眼生怨尤
撩人处 酣饮促锦绣

M:
提及年少一词 应与平庸相斥
论人间事自赤诚心始
合:
当尽热血 不负初心矢志 留身后名万世

旧:
今朝酒不醉不休
他日敢挺身螳臂挡急流
结新友 意气还如旧(M:还如旧)
不知朝堂事何谋
修书仅一封凭寄杨花愁
春万点 难解念君忧

升调合:
遑论我才高几斗
笔下藏天地宽阔几春秋
春花彩 秋月白光流(M:白光流)
纵使冰霜皆入袖
半生籍籍无名亦无怨尤
天生我 落拓也风流

M:
遑论我才高几斗
笔下藏天地宽阔几春秋
春花彩 秋月白光流
纵使冰霜皆入袖
半生籍籍无名亦无怨尤
天生我 落拓也风流


评论
热度(2)
© Mingkii PaPa | Powered by LOFTER